阿尔法路德

【论坛体】李相赫的圈内男友

1L 吃瓜群众A

大新闻大新闻,粉丝众传退役前永不恋爱的铁壁直男李哥前天情人节被人拍到约会的照片了。

【照片.jpg】

2L 相赫的小迷妹

李哥终于公布和我的恋情了吗?本来还想再藏藏的。

3L 今天李相赫拿了几个冠军

楼上两个头孢吃多了?但凡昨晚少吃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吧kkk

4L Hide on Faker

有一说一,这照片糊成这样,还是背影图,说成是我们相浩弟弟都行。

5L 虽然D闪但我是黄金4

谁不知道李相赫出了名的铁壁直男,flag立起来,他要是真谈恋爱了我就把用了八年的D闪键位改了。

6L 吃瓜群众B

楼上几个是不是看不得职业选手谈恋爱,人李哥都说了爱情至上。

7L 打野总统

相赫哥有谈恋爱吗?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在基地看见过相赫哥的女朋友?🤔

8L 黎明队给爷冲

队友都上线否认了,楼主可以停止意淫了吧。真是的,每年情人节都有这种谣言出来,不知道我队可是出了名的全队处男,谈个哪门子恋爱?

9L T1 Dawn

昨天直播我队钻一中单特意强调他收到了巧克力,结果被🐷1无情戳穿,这一切都是🐷1的错。

10L 黑玫瑰将再次绽放

🐷1:我错了对不起🤣

11L Joe今天你busy了吗

以为是造谣贴,点进来一看画风已经歪出天际。我们Joe这么busy你们为什么要嘲Joe?@Joe今天你冲浪了吗@Joe今天你溜粉了吗,进来帮Joe对线。

12L T1 Dawn

一时之间我竟分不清这究竟是🐷1的真粉还是黑粉。

13L 相赫的小迷妹

同楼上

14L 虽然D闪但我是黄金4

+1

15L 黎明队给爷冲

确实

16L 吃瓜群众A

清晰版,不解释

【照片.jpg】

17L 今天李相赫拿了几个冠军

这个熟悉的卫衣,熟悉的身材,熟悉的发型,完了😱,我好像要相信这个谣言是真的了。

18L 相赫的小迷妹

已知李相赫的这个牌子的鞋带被他不小心撒了泡菜汤,而照片里的鞋带是白色的,所以得出结论,这不是李相赫。

19L Hide on Faker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得提醒楼上一件事,最近的宣传片和比赛采访什么的里面李哥那双撒了泡菜汤的鞋子已经完全干净了。

20L 黎明队给爷冲

那我也提醒楼上一件事,上面李哥现队友都否认了李哥恋情的事,你们是相信一张不知所谓的照片还是相信李哥朝夕相处的队友?

21L T1 Dawn

相信处男队友。

22L 虽然D闪但我是黄金4

相信处男队友。

23L 黑玫瑰将再次绽放

相信处男队友。

24L Hide on Faker

相信处男队友。

25L 今天李相赫拿了几个冠军

相信处男队友。

26L 相赫的小迷妹

相信处男队友。

27L Joe今天你busy了吗

相信处男队友。

28L 今天也是甜甜的呢

可相赫哥确实是收到了巧克力,Joe昨天给的单身巧克力他也没拿。

29L Joe今天你冲浪了吗

???这个号,我记得……各位我先哭为敬。

30L 黎明队给爷冲

我今天就是出来被打脸的吗?不愧是你Cuzz。😭

31L Hide on Faker

我现在宁愿被怀疑粉籍都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

32L 今天李相赫拿了几个冠军

我也是。感觉好像自己家养了好几年的大白菜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猪拱了一样难受。

33L 虽然D闪但我是黄金4

对不起各位我先去改个游戏键位再回来。

34L 黑玫瑰将再次绽放

说个笑话:我队打野没有我队中单好友。算了我哭去了。

35L T1 Dawn

但我还是要骂一句楼主造谣必死哦,刚刚没注意,这背影图不管其中一个是不是李哥,这怎么看都像是两个男的的背影啊,哪有女孩子这么高的?

36L Joe今天你溜粉了吗

有一说一,确实。造谣给爷爬。

37L 吃瓜群众A

不信算了,你们刚不是还死命不相信李哥恋情的事,结果脸被打得啪啪响。这照片是我拍的,你们自己看照片上两人还牵着手呢。

38L 相赫的小迷妹

我哭回来了。李哥居然喜欢的是男人?我好了。

39L 黎明队给爷冲

我有点被刺激到了,等会我要是没回消息了各位记得帮我叫个救护车🚑。

40L Joe你今天busy了吗

此时应该有那张经典动图。

41L 今天李相赫拿了几个冠军

【动图.tif】不谢。

42L 黑玫瑰将再次绽放

我活了,真的。

43L Hide on Faker

问题来了,那个男人是谁?

44L T1 Dawn

我站李承勇一票。腹黑狼狗加高岭之花什么的最带感了。去年转会期就疯狂想要Joe能把Tarzan买来,可惜😔

45L 相赫的小迷妹

楼上cp粉停一停,要真是李承勇李哥还不把他早勾来我队做贡献了。感觉以李哥的社交范围还是得把目标锁定在我队成员里。

46L Joe今天你busy了吗

我摊牌了,我机壳党。虽然说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阿机和cuzz都没戏了。

47L 虽然D闪但我是黄金4

我是双李党,李哥李弟什么的最可爱了(๑• . •๑)

48L 今天李相赫拿了几个冠军

楼上几个拔刀吧,李哥是我们大头的。

49L 吃瓜群众B

服了你们这群粉丝,女朋友不可以男朋友就可以了?你们脑回路怎么长的?

50L 黑玫瑰将再次绽放

李相赫说了要找一个比自己强的人,女孩子是找不到了,男孩子凑合一下吧。

51L 黎明队给爷冲

和队友在一起不好吗?反正我一下子是接受不了不知哪里来的女人摘下高岭之花的。

52L Joe今天你冲浪了吗

突然脑补出李相赫为了队伍出卖美色的景象。

53L Hide on Faker

所以究竟是谁啊?这个身材也不太像我们监督大人啊🤣

54L T1 Dawn

金🐷🐷?我死了,吓死的那种。

55L 相赫的小迷妹

总不会是康熙吧?就康熙和友赞那个粘糊劲,要真的明天LOL头条估计就是我队中野因上单反目成仇,从此中野恩断义绝?

56L 黎明队给爷冲

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们的那些青训提上来的小队友?

57L 打野总统

康熙是我的QAQ还有,我马上就会有相赫哥的好友的!

58L Joe今天你溜粉了吗

文友赞你太逗了(>ω<)不过我们好像忘了一件事。

59L 黑玫瑰将再次绽放

什么?

60L Hide on Faker

什么?

59L Joe今天你溜粉了吗

以朴辰成对他哥那种疯狂的粘糊劲,你们觉得他会现在还不知道他哥的男友是谁?居然语气这么乖顺,不可能是同辈或者小辈的。

60L 相赫的小迷妹

我艹真相了,完蛋了不会真是金🐷🐷吧我人傻了,🐷1难不成是把我们相赫卖给金🐷🐷他才来我们队的吧😭

61L 今天李相赫拿了几个冠军

理性分析,能让朴辰成老老实实的人,一是我们队的监督教练,二是我队的老队员。监督教练,不是我说,这可能性也太低了些。老队员里,鸡哥和侯爷在服役直接排除,大木老师远在北美,小裴和小狼早就勾搭到一起去了,其他的也没什么机会,就剩我们大头又有机会又有能力了。

62L 今天也是甜甜的呢

正解。

63L Hide on Faker

啊啊啊有生之年,李相赫和张景焕终于在一起了。(≧▽≦)

64L 黑玫瑰将再次绽放

是我们最棒的雷克顿和瑞兹啊。

65L 相赫的小迷妹

张景焕的峡谷只有两种人,相赫和LOL的英雄。

66L T1 Dawn

2020年了,马壳是真的。

67L Joe今天你busy了吗

难怪这几天T1比赛大头一直都直播,有次打游戏的时候比赛开了,大头果断选择看李哥,可怜了那局队友,问号都发疯了也不见某人从泉水挂机出来。

68L 黎明队给爷冲

我也看到了,这几天疯狂截结婚照。

69L 虽然D闪但我是黄金4

这是什么峡谷神仙爱情我被甜死了。

70L 今天李相赫拿了几个冠军

2020年最棒的消息没有之一(=^▽^=)

71L 永远的SKT T1 雷克顿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这个帖子就到此为止吧,等会我会把这个帖子删除掉可以吗?

———————3分钟过后———————

该贴已被论坛管理员【永远的SKT T1 雷克顿】删除,如需回复请进行申诉。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